IMG_7511  

留了將近四年的長髮 在婚禮總算告一段落之後 就想去剪短

等到婚禮之後的原因是因為不論拍婚紗或是婚禮當天,新秘都會提醒頭髮盡量留長,髮色染淺一點,因為造型上捲的話,髮型的層次比較看得出來

今年3月拍婚紗照把髮色染淺,從那之後髮色補染也都以淺色系為主

所以等到婚禮結束,一頭長髮就是又長又淺,看久了其實覺得有點煩

很想要好好整修一番!

IMG_4403

 

朋友介紹了一位在公館的設計師Aring 好幾個朋友給Aring用頭髮已經好幾年

預約好,立馬懷著興奮的心情來找她,因為對於又長又淺的髮色真的太煩,所以基本上不要被剃光頭的話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在跟Aring討論剪短的長度時,她建議我剪到肩膀下來一點的長度,不要一次剪太多,以免後悔

髮色的部分,我跟她說我想要染深,原本是想染全黑,但她制止我,因為怕黑色髮色太重了!

所以Aring建議深可可色,完成後我非常非常的滿意,不論是長度或髮色,我都覺得還好有聽取Aring的建議

 

看看當天before的照片,長度已經超過內衣肩帶了! 是目前留過最長的髮型

髮色其實也沒有不好看,但是因為去完夏威夷曬黑了,這髮色套在這臉色上感覺就不顯白,反而顯黃

IMG_7508

 

完成的髮型我覺得變得蠻有氣質的(哈 自己說)~

長度就在肩膀下面一點點,因為先前我有燙捲,Aring剪長長度的尾端還有留一點點捲度,讓這髮型看起來沒那麼死板

髮色是安全系的深可可色,這幾乎是每個女生的安全髮色吧! 染深後整個人感覺都不樣了!

IMG_7504 IMG_7506

瀏海的部分,Aring建議我留旁邊的長劉海,雖然有時低頭時旁分瀏海會溜下來

但是旁分長劉海搭配深髮色真的是絕配,我很喜歡^^

Aring本人也很nice,不~ 應該說是非常健談,雖然是第一次碰面,但是聊天聊得好像已經認識一陣子了

畢竟髮型設計師除了技巧要好之外,親不親切也是很重要,要不然變髮過程中無法溝通也是挺尷尬的><

IMG_7507

 

換髮型到現在將近一個月,基本上整理非常的方便,洗髮後,就是將頭髮撥旁分完全的吹乾

底部的捲度,則是將頭髮分4部分,以手指繞內捲的方式來吹乾,吹乾後就會有自然的捲度

附上一些平時的照片,髮型也都百搭,

平常上班就是旁分,周末放鬆想可愛時搭髮帶也OK,晚上跟朋友party也可以在頭頂的頭髮夾點玉米鬚,讓頭髮有點澎澎亂亂的,再搭寶石耳環跟桃紅色系口紅也很搭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公館找Aring喔! 我想他非常樂意幫大家解決三千髮絲的困擾

 

維拉髮藝@公館

ADD:台北羅斯福路四段132號2樓

設計師:Aring

  IMG_8282    IMG_7692   IMG_7525

IMG_8108      IMG_7957   IMG_7741

 

arrow
arrow

    費太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