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78_10151677336769291_2097212351_n.jpg

第一張照片是我房間! 沒錯 我住過這裡^^

這裡是馬爾地夫,MALDIVES! 所謂一生一定要來一次,而且可能50年後會沉沒的國家,是人間天堂,也是印度洋上的珍珠~

當初還在考慮時,先上網看了很多馬爾地夫渡假村的介紹,看到這間SIX SENSES LAAMU渡假村覺得很迷人,激起非常想住海上屋的慾望

後來自己訂了機票,開始準備後續,展開不思議的馬爾地夫之行...

185.JPG   

在這邊想特別強調,去馬爾地夫不一定要跟團,靠自己訂機票跟飯店也可以容易辦到!

而且此篇馬爾地夫遊記,不論吃喝玩樂,讓你一篇文章一次看透透! (文末也有此次花費整理)

IMG_0862

在還沒查資料之前,只聽大家說過馬爾地夫是人間天堂,但其實我對MALDIVES一無所知(只感覺是個爽國)

馬爾地夫位於印度洋,就在印度的左下角,她並不是"一個"國家,正確來說應該是"馬爾地夫群島"

首都叫做馬列MALE,從國外飛來的飛機都會抵達這裡,但接下來要看各自選擇的渡假村,再以國內飛機/水上飛機/快艇抵達

而且馬爾地夫很有趣的是,因為她有上百個小群島,所以在這裡是"一島一飯店"

除非你的假期時間夠長,可以換住不同渡假村(玩不同島),不然基本上,來馬爾地夫,你就是先選看你要住哪家飯店,再決定你的交通方式

再來,你可以在AGODA上搜尋所有知名的飯店,剛開始查時,你看價錢可能會覺得還好,好像還可以負擔

但是!!! 那些都是未稅價,馬爾地夫稅很重,而且國內飛機也頗貴,像這次我從馬列機場到Six senses的交通就要USD$360 (台幣10800)

所以有人說,馬爾地夫真的很棒! 但是除了貴之外,就是很貴! (後面會有費用詳細表)

 未命名  

(馬爾地夫為長條形的群島形狀,此次入住的Six Senses 位於Laamu拉姆島,就是圖片中的藍色圈圈處)

 

這次去馬爾地夫的路線,是台北-新加坡,再從新加坡搭新加坡航空至馬列MALE (馬爾地夫的首都)

總共是六天四夜的行程,第一晚在新加坡過夜(新加坡短暫停留一日美食旅可參考http://fionalin1013.pixnet.net/blog/post/125449231)

第二晚在馬列附近的Hotel入宿(原因為新航班機抵達時間,新加坡-馬列20:45pm~22:10pm,通常新航抵達時間都是晚上,會建議直接選擇機場附近的飯店)

第三,四晚-入住SIX SENSES LAAMU第六感拉姆渡假村

第五晚,訂了晚上11點多的飛機飛回新加坡,剛好省一晚住宿 (馬列-新加坡23:23pm~07:10am)

如果你查旅行社的行程,通常都會是超過六天以上的行程,我猜應該是因為大部分的旅客是去蜜月旅行,但我不是,加上飯店機票自己訂,所以時間較彈性

安排六天的出國,(六日一二三四),公司方面只請了三天假,其中禮拜三剛好遇到國定假日放假

如果你問我,去馬爾地夫應該待幾天,基本上我覺得3~5天就很ok! (當然如果你有更多的預算可以多待幾天,那就另當別論)

先前有聽聞去馬爾地夫很無聊,我完全不覺得,畢竟那裏是一島一飯店,可以玩樂跟活動的範圍的確就在島上

但是只要你入住的是五星級的高級度假村,島上的設備跟活動應該都蠻多元的,加上你有一整片藍天大海可以享受,何來無聊之說!!! = =

前言有點多,一起來回顧此次的旅程吧!^^

(由於是晚上10點多抵達馬列機場,那時急著找預訂的Hotel House Clover Hotel ,也沒心思拍照,就讓我們從馬列機場要出發至Six Senses看起吧!)

-------

 

1.JPG 3.JPG  

入住馬列機場附近的House Clover Hotel時,服務人員就會先問你是住哪間渡假村,他們會代為聯繫渡假村確定隔天國內境內飛機的時間

(這服務挺好的! 因為機場附近的飯店都知道觀光客只是先住一晚,隔天一早要直奔高級度假村)

 

隔天,早上7:30抵達機場,一到就跟當地的Six senses渡假村代表合影

(當地馬爾地夫有自己的語言,文字看起來就像是蝌蚪文,請見下圖門牌)

10.JPG  

由於我們要從Male搭國內飛機(馬爾地夫航空Maldivian)至另外一個島Kadhdhoo,再搭快艇speed boat才可以抵達LAAMU島(Six Senses渡假村)

飯店的人先將我們帶到一個VIP Lounge,讓我們享用buffet式的豐盛早餐,班機則是9:10起飛

有點像是如果你坐航空公司的商務艙,可以先到VIP Lounge吃點東西

從這一刻起,就已經開始有尊貴度假的fu了..

16.JPG 37.JPG  

原本我想說馬爾地夫航空應該會相當破爛,但完全出乎意料,空姐與空少都相當出色專業,一上飛機,就會先提供冰鎮的濕紙巾/飲料/小零食給你

49.JPG 50.JPG  

在飛機上,往下眺望馬爾地夫大海,非常漂亮,而且我拍到很多環礁,從空中拍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有圓的,有長的,每個環礁的大小都不一,整個航程約30分鐘是很棒的體驗

4.JPG 5.JPG 6.JPG 7.JPG 52.JPG

 

抵達另一個島Kadhdhoo機場(輸送帶是人工的喔! 很妙) 領了行李就準備要搭speed boat前往Laamu

55.JPG 57.JPG  59.JPG  229.JPG  

一上船,Six senses代表遞上冰涼果汁,以及一個環保鞋袋

由於SIx Senses Laamu訴求環保有機自然的概念,希望我們將拖鞋收進鞋袋裡,到時抵達島後,可以直接赤腳踩在Laamu的土地上

快接近度假村時,遊艇上的旅客就拿出相機開始啪啪啪的拍照(此時你可以感受整艘快艇的旅客都相當興奮)

123.JPG  

13.JPG  

一抵達度假村,渡假村的經理先歡迎大家來到Six Senses Laamu,並一一介紹每個房間的私人管家GEM( Guest Experience Maker ),我們的是Shamin

打完招呼,GEM就帶我們逛逛整個渡假村

975x660_six_senses_laamu_aerial-00   

(我好專業!竟然能做出上圖)

這是Six Senses Laamu的俯瞰圖,Six Senses本身就是一個跨國性的五星級飯店集團

  • 左邊-主要活動區:包含服務中心,餐廳,潛水中心,紀念品店,島上最佳的浮潛點都在這邊
  • 中間圈圈-為SPA區與健身房,健身房的樓上是超棒的瑜珈空間
  • 右邊圈圈-有一大片白沙灘可享受,以及水上活動出發區,包含風帆,划船,拖曳傘等水上設施
  • 渡假村有三個Jetty,這次入住JettyB,視野最好最尾端的一間^^

 

先從外觀看看這次的海上屋吧!

64.JPG  

 1012178_10151677336769291_2097212351_n.jpg

可能因為我是直接寫信給飯店訂房! 加上有特殊要求,所以飯店給了我Jetty B最尾端,也就是景館最好的一間房間

離旁邊的房間不會太近,享有絕佳的景觀,這是早上起床在房間外發呆的照片

152.JPG  

每個房間外有小甕缸,裡面裝水,你可以拿來潑潑赤腳的高溫

23.JPG

房間門口停了兩台腳踏車,方便旅客在島上亂騎亂晃,從房間騎去主要活動區大概5~8分鐘

島上只有少數旅客的腳踏車是要名字英文縮寫,一般都是直接寫數字房號而已(這個補充是炫耀無誤)

 

房間的小刺蝟是讓你在進門前可以刷一刷自己腳上的沙,房門旁邊的臉部圖案,則是開眼代表可整理房間,閉眼顯示為請勿打擾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房間裡的廁所,你可以很愜意的邊xx邊看海景

24.JPG

床上浪漫的白色帷幕

70.JPG  

這是我很愛的一區! 當初看到原木色系搭配草綠家飾,覺得超級relax~

桌上有當週度假村的活動表以及SPA介紹,水果包含山竹,香蕉,橘子與青蘋果

27.JPG 48.JPG  

85.JPG 86.JPG  

這是從房間往外看的畫面,看到的是JettyA的海上屋,外面空間很大29.JPG

我愛這個創意,用行李箱概念做成盥洗台,這是我覺得房間很經典的其中一

39.JPG

 

47.JPG

74.JPG  

像是房間的mini bar,每天都會有兩大罐冰水,也贈送一瓶香檳,茶包,咖啡,點心,啤酒等都很俱全

房間的音響設備是BOSE,你可以插上iphone播放音樂,如果沒有,房間也有準備很棒的CD,我記得當初我在填需求單時,音樂空格勾選Basanova

72.JPG 73.JPG  

打開房間門,外面的空間好棒,有小休憩區,也有兩張躺床,旁邊的樓梯更可以直接走下海裡,房間有提供救生圈跟救生背心,浮潛的蛙鏡/呼吸管/蛙鞋都可以跟潛水中心借

35.JPG 41.JPG 42.JPG  

32.JPG  

這幾張就是剛進到房間太興奮,就直接換了比基尼跳下海! 在房間附近的浮潛,雖然只有看到少數的魚,但是還是非常滿足

56.JPG 101.JPG 102.JPG  

別以為這樣已經結束,房間裡有另外一扇門,通往沖澡區與二樓的小閣樓空間

沖澡區很妙,就是在戶外,但因海上屋四周有木板隔離,所以不會曝光

房間的經典之二是透明浴缸,原本看介紹時我覺的超酷,但後來覺得似乎只能在白天泡,因為晚上泡反而會覺得好像會被海水吸走(好吧! 我想太多)

浴缸旁還有超大螢幕,此螢幕還可往內推,變成是房間裡的電視

沖澡區旁還有個樓梯,方便你下水玩

33.JPG 43.JPG 75.JPG 77.JPG  

旁邊有個樓梯通往二樓小閣樓,在此區逗留的時間不多,因為我比較喜歡房間外面的躺床

31.JPG 76.JPG  

 參觀完房間之後,迫不及待要騎有我名字的腳踏車去小島上晃晃

104.JPG  

下午的Six Sexsens真的太美,因為渡假村設計很多延伸到海中的座位,傍晚坐在這邊發呆看海,真的很棒!!!

93.JPG 96.JPG 156.JPG  

回到Service Center旁邊有個冰淇淋區,是渡假村裡面自製的手工冰淇淋,在島上的每天都吃上兩球

口味多達十幾種,最喜歡椰子跟覆盆莓,還可以加上不同的topping,oh ya!

83.JPG 84.JPG 128.JPG126.JPG   132.JPG  

冰淇淋附近還有酒窖,裡面收藏各式名酒以及客人開的酒,每天的早餐時刻,此酒窖也提供麵包與起司供大家取用

90.JPG 91.JPG  

島上共有三間餐廳,在主要活動區有兩間Chill以及Longitude,第三間叫做Leaf,是島上最棒的也是唯一的有機餐廳

三間餐廳都有品嘗到,文內會一一介紹

酒窖旁就是Chill,擁有一個飲料吧台,而Chill的海邊,是島上最佳的浮潛景點

88.JPG 133.JPGIMG_9709      

Chill餐廳旁邊則是Service Center,跟餐廳比起來,這裡的wify最強,所以也蠻常來這裡連網路

Service Center可以借書,也可以借光碟回房間看,也有兩大台apple供旅客使用

為樓中樓設計,我很推薦二樓面海的戶外位置,很少人上去那邊,有一種可以當作自己秘密基地的感覺

在那邊還遇到日本人來拍婚紗,看來到馬爾地夫拍婚紗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178.JPG 268.JPG 124.JPG 122.JPG   

82.JPG  

渡假村裡面有一些特別的行程是需要付費,比方說兩人出海到附近的無人島共度浪漫晚餐or cocktail

我沒有特別買這種行程,因為覺得待在島上已經很棒了,在沙灘邊晃晃時發現這組桌椅,不確定吃飯時間要另外付費,還是可以請餐廳直接送來沙灘這

117.JPG  

在島上還有小朋友的玩樂區,我跟P也有晃去那邊,但看起來很少人會去,可能去的小朋友年紀也沒那麼小吧!

在那邊跟我的史瑞克拍到照,哈哈!
118.JPG 119.JPG  

回房間換了衣服,準備去號稱島上最棒的餐廳Leaf用餐

在馬爾地夫的度假村有不同的Meal Plan,我選擇的是HB(Half Board),也就是較多旅客推薦的早餐加晚餐,費用為USD118(約台幣3500),此為一人一天的費用喔!

原本想說早餐吃飽一點,午餐就省略,晚上再大吃一頓,但上午浮潛後又會覺得很餓,所以像後來的午餐就直接單點

我其實也有帶泡麵,因為房間都有熱水壺可以煮,玩累了,餓的時候就可以先煮來吃

這是Leaf餐廳白天的菜園,因為強調是有機餐廳,所以種植很多有機植物

21.JPG

我發現馬爾地夫的晚餐吃得較晚,GEM幫我們訂晚上7點,其實在島上到處晃晃很容易就餓了!

餐廳的中間為開放式廚房,坐位環繞於四周,所以可以清楚看見廚師如何料理

Leaf的餐點選擇很多,採套餐的方式出餐,但你可自行選擇沙拉/前菜/主菜/甜點,

飲料or酒精類都不含在Meal plan中,都算是單點,所以餐廳的人詢問要喝些甚麼時,不一定要點飲料喔!

140.JPG

餐前先送來美味且紮實的手工麵包,口感與精緻餐包不同,較耐嚼而且比較香,我點了杯Gin Tonic搭配之後的餐點

142.JPG

下圖左是有機沙拉,搭配有點類似油醋/果醋醬,很開胃

下圖右前菜是類似蟹肉沙拉,但外圈白色是花枝,這道很棒!

   145.JPG 146.JPG

我的主菜選了海鮮煎魚,P選了牛排,但我大推海鮮煎魚

左邊很像義大利寬麵,但它其實是櫛瓜削成一長薄片,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烹飪方式,吃起來口感超像義大利寬麵,但又多了股清甜爽口

右邊三塊就是嫩煎烤魚塊,它們分別都被類似波菜的東西環繞,看得出來這道菜挺花功夫的,魚煎的剛好,如口即化!

148.JPG 

甜點,Leaf餐廳也是很用心的點綴

左邊為Rice pudding搭配焦糖烤香蕉,右邊則是巧克力果凍磚搭配莓果口感類似慕絲的東西

149.JPG 150.JPG

在馬爾地夫的第一道晚餐,謝謝GEM特別幫我們訂了Leaf,有一個很開胃且滿足的夜晚!!

151.JPG  

---

隔天,起了個大早(大概6點多就起床了),不是被鳥叫聲叫醒,而是被響亮的海浪聲叫醒,一大早裹著浴袍步出房門迎接晨陽,所以被拍下了這張照片

153.JPG  

因為我打算上8點半的Yoga瑜珈,所以打算7點Longitude餐廳開始供應早餐,我們就要去吃

251.JPG  

7點抵達Longitude餐廳時,他們還在準備,沒錯! 我們就是那第一組很餓的客人,所以順便先拍拍早餐Buffet照

基本上,就是該有的都有,沙拉區,水果區,吐司麵包區,穀物起司果汁牛奶區,中間就是一些鹹食,炒麵,魚塊,牛豬肉,蔬菜,也有粥跟味僧湯

蛋料理則是在坐位上直接跟小黑人點餐,荷包蛋,炒蛋,綜合口味Omelet都可以點

還有pancake跟waffle,咖啡則是會很大器的給一整壺

也有多顆山竹任君挑選

157.JPG 158.JPG 159.JPG 160.JPG

161.JPG 162.JPG  

吃完早餐,騎腳踏車到Yoga Class報到

我學瑜珈兩年多,有一些基礎,基本招式都會做,但不是挺厲害,這堂瑜珈課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棒的體驗

教室是在健身房的二樓,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前面就是沙灘,在做瑜珈時可以微微聽到海浪拍打聲

後面則是叢林,所以有幾個站式的動作,Emily老師請我們一次面對海邊,另一次轉身面對叢林,體驗完全不同的感覺

Emily老師很親切(是因為我有在上瑜珈嗎? 整堂英文完全聽得懂,後來回台灣上印度老師的瑜珈課也覺得聽得比較懂)

當天大概有9個人上課,只有我跟P是亞洲人,我們還遇到前一天跟我們一起搭快艇來的德國夫婦,當天晚餐還跟他們一起用餐

當我跟老師說想跟她合照,而且想示範 Yoga pose時,Emily馬上擺出以下姿勢,瑜珈老師真的好會喔!

166.JPG 167.JPG 168.JPG  

 

上完瑜珈,因為我跟P有報名潛水課程Scuba Diving,所以我們就去Diving Center報到

263.JPG  

此與浮潛不同,浮潛為Snorkeing,只要有蛙鏡/呼吸管就可以完成,

但潛水需要先有教練上課,並且完成簡單的小測驗,然後配備齊全(很緊的潛水衣,4公斤重的氧氣筒,鉛塊皮帶..等才可以下水)

我原本非常排斥,因為自認浮潛已經是我最大極限(我怕水),所以上潛水課前我還一直說服自己我可以我可以!

在聽兇巴巴荷蘭教練講解時也是聚精會神,但是噩夢終究是噩夢

173.JPG 174.JPG 175.JPG 176.JPG  

基本上,測驗我低空飛過,接著就是著裝備先到較淺的海水測試

所以我也穿了非常專業的潛水衣,揹上無敵重的氧氣筒跟鉛塊皮帶,一步步走向淺海

但是!!!!!我在海裡真的不會用氧氣筒嘴巴呼吸,我不知道為甚麼,因為浮潛用呼吸管嘴巴呼吸我明明就會

我試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加上我覺得我這樣下去深海應該會掛蛋,所以我就臨時喊卡

然後再默默把超重的配備揹回岸上,看P跟兇巴巴Dutch荷蘭教練悠遊海底世界去........><

其實沒有完成深潛,我並不會覺得很可惜,因為我真的有點怕水,但是當初報名課程每人130美金,我以為我沒完成應該收費可以折半之類的! 但並沒有,一樣收了130美金><

所以拜託大家報名Scuba Diving前先仔細思考,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深潛完,因為消耗體力太多(雖然我沒到深海,但我揹上4.5公斤的配備也是很累的),所以我們回到Chill餐廳吃東西

點了義大利麵跟瑪格莉特Pizza,出乎意料地好吃

189.JPG    

吃完午餐,我們還是有行程的,準備去SPA區體驗Foot Acupressure腳底按摩 (怎麼會有人說馬爾地夫無聊,我覺得挺多事的阿!)

這堂跟早上的瑜珈一樣,都是免費的活動

SPA區很特別,它們有一個接待中心,SPA房則是分佈在接待中心周圍,造型有點像鳥巢,一個鳥巢一間,結合大自然的設計,超棒的SPA房間!

1  2  

這堂Foot Acupressure只有我跟P兩人參加,奇怪! 大家不喜歡免費的課程嗎???

其實它就是教你怎麼DIY腳底按摩,所以有一個芳療師分別為我們示範,也就是免費腳底按摩的意思

194.JPG  

 

玩完這堂課,我們慢慢晃到海邊,P看到有人在玩風帆Windsurfing,他說也想試試

在這渡假村,如果你會玩的話,可以免費借風帆,否則就是要付約45美金讓渡假村的人來教學

197.JPG 199.JPG  

划船也是,如果本來就會划橡皮艇的話,都可以免費租借喔! 我看到一對老夫婦划船我覺得超可愛的!

244.JPG  

撇開水上活動,待在岸上發呆看海應該是最佳的放鬆^^   

馬爾帝夫雖然會熱,但是真的沒有台灣七月這麼熱,只有你有墨鏡,並且記得塗上防曬乳,其實我會覺得馬爾地夫的天氣還挺舒服的

195.JPG 204.JPG 206.JPG  

 

每周二晚上是Six Sensens的GM Cocktail's Night

因為來之前有做功課,所以特別挑了可以遇到GM Cocktail's Night的時間點

聽GEM說是辦在今天玩風帆的沙灘那附近,原本不抱甚麼特別的期待,但是下午5點抵達,覺得: 天阿~~好美!!!

203.JPG

渡假村在白色的沙灘上,放上隨性的懶骨頭與座位,我下午五點到的時候,天跟海都很藍,沙灘好白,慵懶懶骨頭上坐著一對一對的情人,搭配微微燭火,這畫面跟氛圍美得像是明信片,真的好美!

這畫面我印象深刻,我還記得我當時還"wow"了很長的一聲

現場提供香檳,雞尾酒與果汁,以及馬爾地夫當地的音樂與舞蹈

那種節奏我是第一次聽到,短而有力的簡短鼓聲,搭配高亢歌聲,雖然聽不懂他們在唱甚麼,但可以感受到這個種族的活力跟熱情

舞步也很特別,我覺得有點像是一二三木頭人的動作版,腳跟手都會張得大大的,很像要擁抱這世界一樣

這個Cocktail party,幾乎度假村的旅客跟GEM都會到場,我們還特別跟同艘快艇的德國夫婦聊天

Philip在德國是個醫師,他用了repair the bone來形容他的工作

他老婆是皮拉提斯老師,所以她超瘦但還可以擁有滿滿腹肌

在Cocktail party上,我們還跟從新加坡來,負責飯店管理來這邊考察的人聊說他最喜歡住哪間亞洲飯店

這個Party很棒! 有天然的美色做為布景,搭配道地local的音樂,進行著國際間的談天交流

更棒的是! 你可以盡情的享用香檳,我在正式吃晚餐前已經被Philip遊說喝下五杯香檳了吧!

212.JPG 214.JPG 215.JPG  200.JPG  

Philip邀請我跟P與他們一同晚餐,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整頓晚餐我們聊到好多,他們沒來過台灣,但對我們很有興趣

我跟P一直秀出IPAD裡台灣的美景照片,其中有花蓮三棧布拉旦的美景

Philip反而問我們說,既然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你們幹嘛還來這邊?

哈,是阿! 台灣還有好多好地方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晚餐跟早餐一樣都是在Longitude,當天是海鮮大餐,所以餐點也很不賴,我吃了很多支新鮮明蝦

因為都在跟他們聊天,所以就沒特別拍食物照,最後留下這張我們四人的大合照

220.JPG  

 

回到房間後,GEM拉下床邊的帷幕,我有試圖要再到房間外面的躺床上看星星

因為沒有任何光害,所以真的是 滿 天 星 星!

只是因為很黑,海浪聲也很大,我怕水的人又怕被海怪捲走,所以待不久又窩回房間了!!

221.JPG 222.JPG  

--

隔天一早,一樣不浪費時間,早早就起床,畢竟是待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當然要物盡其用!!

早上帶著前一天買的明信片,打算邊吃早餐邊寫給姐妹們,這天早餐選的位置超好,一樣又是刻進我腦海裡的畫面!

真的太美了,就像是畫一樣,而且不像是在吵鬧的東南亞國家,在馬爾地夫,光是一個靠海的早餐位置,你就會覺得足夠!

232.JPG  235.JPG  

開始一一寫下明信片內容,其中幾張還一度寫到想哭(有事嗎??)

這是我出國第一次寄明信片給朋友,後來朋友陸續收到,我才發現這種感覺很美妙

有一種分享快樂的潛移默化感覺,明信片通常都很便宜,但是你只要花一些時間,用心寫下內容,那種感覺很特別,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我想下次出國我會想再寄明信片給好朋友

233.JPG  236.JPG  248.JPG  

吃完早餐,打算繼續浮潛,我們回到Chill餐廳前方的海邊

早上浮潛水位超低,才到我的腰左右而已,但下午4點多回去浮潛,水位已經高過我頭了

而且早上海水比較清,建議早上浮潛喔!

249.JPG 250.JPG  

這裡有設計很多類似吊床,浮潛完戴個墨鏡躺上真的太舒服了!

238.JPG 241.JPG 243.JPG    226.JPG

由於我是晚上的飛機離開馬爾地夫

所以來接的快艇也安排在晚上約7點左右,雖然中午已經先check out,但GEM會再幫你準備一間房間沖澡

沖完澡,吃完我們最後權力的冰淇淋,其實就快離開這美麗的渡假村了!

265.JPG  

Six Senses Laamu我真的覺得很棒!

房間棒!服務棒! 餐廳的食物也好吃! 重點是這種原始森林,訴求天然環保的度假村感覺超棒!

64.JPG

99.JPG 170.JPG107.JPG  171.JPG  

 

最後,大家應該很好奇到底自助來馬爾地夫花了多少錢? 我列了簡表如下(此為一人花費)

  • 台北-新加坡來回:老虎航空 NTD10,000 (自己訂)
  • 新加坡-馬列來回:新加坡航空 NTD18,000 (自己訂)
  • 新加坡住宿:朋友家
  • 馬爾地夫House Clover Hotel(第一晚): 平均一人約NTD1,500 (自己訂)
  • 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度假村(含房間兩晚+HB餐費+馬爾地夫境內飛機/快艇接駁+稅):平均一人約NTD43,000 (自己訂)
  • 馬爾地夫Six Senses Laamu度假村(午餐單點+Scuba Diving+飲料):平均一人約NTD4,000
  • 新加坡吃喝雜支:約NTD2,000
  • TOTAL:約78,000元

建議大家可嘗試寫信給飯店,詢問是否有優惠價格,因為像我的費用就比在Agoda上面訂還便宜! (目前agoda的價錢一晚大概22,000,未稅)

雖然中間往返信件十多封有點煩,但是有談到優惠價錢還是比較實際的!

世界沒那麼大,我們一小步一小步還是有可能走完它的^^

102.JPG  

 

 

arrow
arrow

    費太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